地科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大会

发布者:贾珍珍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0242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崇文楼1-3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开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孝彬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徐孝彬传达了学校2024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和新学期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学工办主任秦丽娟梳理了目前地科院学生返校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研究生初试成绩等几个方面的数据,传达了学工处对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宿舍安全和心理安全的相关要求。

  接着,副院长王丽通报了学校本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安排,结合学院现状,她从学科与科研、专业与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保障和对外交流六个方面一一梳理了地科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及薄弱环节,重点解读了2024年学院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她指出,地科院全体员工应该主动学习、深刻领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下来,在申硕和各类评估认证目标指引下,地科院各项工作要注重系统思维,从顶层设计、提前谋划、组织推动、落实落细四个方面着力,深入推进地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徐孝彬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2023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2024年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发扬地科院认真踏实团结向上的院风,以昂扬的斗志和全新面貌开启2024年工作。


 

/王丽  /杨亦青  审核/徐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