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生源基地交流活动

发布者:朱园园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2023119日,地理科学学院周其楼老师赴南通市通州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交流活动,南通市通州高级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2003届校友、通州高级中学高一年级组教研组长赵军老师全程陪同

       周其楼老师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招生概况以及合作意愿着重强调了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努力和成果,期待与有共同愿景的生源基地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接下来,周其楼老师在会议中心开展《互动式课堂教学及其PPT制作》讲座,介绍了学生主体理念的互动式教学,详解OBEOutcome based education)教育理念,介绍以学生成果为目标导向,以学生为本、重构课程体系建设和课堂教学的理念,如翻转课堂、项目式教学、沉浸互动教学等。

  随后,周其楼老师为通州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宣传,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近年录取分数、乡村师范提前计划、志愿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习、生活有关问题做了介绍,反响热烈。

 同学们表达了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浓厚兴趣向往之情。周其楼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希望他们今后能后考上理想院校。

                                                                      文/图   周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