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崔燕参加2020级地理普本(师)2班主题班会暨开学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朱园园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理科学学院 2020级地理普本(师)2班316日上午10点在博学楼1-108开展主题班会活动,校纪委书记、第二班主任崔燕为同学们上开学形势政策课,并与本班同学互动。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孝彬出席班会。

  在主题班会前半部分崔燕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做二十大报告宣讲。她从重温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两方面详细地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

  崔燕书记还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情况”做形势政策课报告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个人发展各个方面。她强调,党章的修改势在必行,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利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利于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有利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政策课最后,崔燕书记鼓励同学们,用理想支撑奉献,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奋斗书写青春。

  师生答疑部分崔燕书记就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二十大精神融入师范生技能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教育实习与考研的冲突解决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崔燕以“无奋斗,不青春”作为结语启示同学们奋斗拼搏发扬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加强课程思政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强化师范生技能,以及深化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以积极向上的状态用理想支撑奉献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奋斗书写青春无愧于第二班主任的谆谆教诲


董一凡/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