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教工党支部学习新党章

发布者:朱园园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256

2022年11月9日下午,徐孝彬书记组织并带领地科院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党章2022年新旧对照版》。

徐书记重点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个国家、两种制度”的方针,促进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文/图   杨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