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校长参加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1+1+1”第二班主任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朱园园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52

       4月27日下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长王建教授作为20级地理科学普本2班第二班主任,到我院开展“1+1+1”活动,该班班委和在院校学生组织担任职务的学生干部参加学生干部座谈会。
       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围绕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表达看法,有咨询考研方向的,有请教考试复习方法的,有寻求学科前沿或科普读物的,还有的同学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压力表达了自己的诉求。王建从自身的学习经历、生活感悟方面讲起,为每一位同学做出了耐心解答,并针对需求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王建详细回答了地理学核心素养,平衡工作与学习两个问题,讲解了地理学元命题,并鼓励学生干部们提高学习效率、做好本职工作。会议最后,王建向同学们说明了封校期间的规章制度及其出台背景,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疫情封校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校效率、合理安排作息、适度体育锻炼,化被动为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学干座谈会是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到一线了解学生、服务学生、联系学生,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难题的重要实践。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广大师生将坚定信心、不断奋斗,化疫情压力为学习动力,用优异成绩为二师增光。

董一凡/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