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加班加点组织开展评估材料“大体检”

发布者:李双江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739

530日,城环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本科教学评估材料全面检查及整改工作,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预检。

为了顺利通过6月份的评估预检,学院组织召开了评估材料整改工作会议。会上,院长孙汉群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材料整改工作,按照小组分工核查每一项评估材料,确保评估材料无遗漏、无偏差。总支书记刘晓红明确了整改工作具体要求,提出规范建档、责任到人。

会后,全体教师分组展开资料核查和整改,对照评估材料清单,逐项检查材料内容的齐全性、材料格式的规范性,并按照存档要求做好纸质材料归档、电子材料归集工作。小组材料归档后,由孙汉群、刘晓红、李双江、夏非等学院领导分组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现场整改,确保本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即将到来的专家预评估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次“模拟考”,我院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专家组的检查。

陆春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