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李双江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57


  201912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与党员发展大会在溧水校区崇文楼305室举行,讨论表决吸收时千惠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金璐等3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学院党总支党总支书记刘晓红、副书记李双江及入党介绍人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时千惠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个人情况、取得的成绩、对党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入党介绍人报告了推荐理由,支委会汇报了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党内外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

  发展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金璐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她们分别上台总结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并找出存在的差距,表明决心。按照会议议程,培养联系人就自己联系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工作表现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全体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对3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是刘晓红书记对新加入共产党新同志表示了祝贺,对各位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要为各位同学做出良好榜样,始终发挥好标杆作用。

龚小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