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建到我院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朱园园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162


1120日下午,校长王建到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王建校长首先仔细查看了城环院主题教育有关会议记录、自查整改、读书笔记等材料,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城环院党总支书记刘晓红做了工作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李双江、教师党支部书记夏非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座谈会。

王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环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明显改进,成效初显。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初心和使命,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把理论学习融入教学科研具体工作之中,通过各类项目研究加快学院内涵建设,建好地理科学省级一流专业,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龚小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