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演讲大赛

发布者:李双江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551


       513日晚上,我院为弘扬五四精神,在实验楼310导游模拟室举办了首届弘扬五四精神演讲比赛。本次的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性,以及百年之后五四精神的传承与革新。

       本次活动得到了17/18级学生的广泛支持以及积极地响应,活动邀请到了龚小辉老师,黄粱老师,徐田老师以及金永生老师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到党总副书记李双江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六点十分,主持人郭安哲准时开始了本次活动,在精彩的开场白之后,12位同学依次上台展示,选手们抑扬顿挫的声调,全情投入的激情,激昂奋进的精神,相互交织,铸就那夜最美的舞台。比赛越发的激烈,后面的几位选手全情投入,几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获得了很高的分数与评价。在演讲结束后,我们邀请了徐田老师为我们的选手做了点评以及专业的指导与建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评选出了获奖选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于五四精神更加重视,更好地肩负起了建设新时代,复兴新中国的责任。

龚小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