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Eric Brown领导力开发讲座

发布者:李双江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54


  4月10日下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Eric Brown白睿恒博士携万礼豪程项目组陈韵竹女士、刘源女士一行来到小行校区,为我院17酒店管理和18酒店管理学生带来一场生动的关于酒店管理领导力开发的讲座。江苏第二师范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孙汉群院长、周其楼老师、汪希芸老师参与了讲座的组织和接待工作。

 讲座伊始,江苏第二师范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孙汉群院长作了欢迎词,向来访嘉宾简单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Eric Brown副教授的学术简历和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

 Eric Brown白睿恒副教授有超过10年的酒店管理、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教授经验,并经常提出有效的教学方法。他有丰富的课程开发和教学经验,并不断收到同行和学生的优秀教学评价。

 Eric Brown副教授以领导力是什么、如何培养领导力为主题,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演示了在酒店工作环境中应该如何展现自身的领导力。

 Eric Brown副教授的分组设计纸飞机、试飞纸飞机,并且小组间展开飞行比赛将课程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小组讨论认真活跃。

 活动之后,Eric Brown副教授对在活动中体现出来的领导力进行了凝练和指导,并进一步与学生活动,引导学生加强对领导力的理解。

 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向Eric Brown副教授提出了许多心中关于专业前景、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Eric Brown副教授都给予了充分细致的回答。整个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龚小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