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巡察组进驻城环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李双江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07


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下午,第三巡察组进驻城环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并在302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组和城环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孝彬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继红作为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次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她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城环学院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如实客观反映问题,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徐孝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此次巡察过程中,城环学院全体人员一定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并通过此次巡察,找差距,补短板,将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城环学院的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龚小辉/文